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移动团委召开2019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2020/1/10 10:51:39   点击:5370

     1月8日,嘉兴移动团委召开2019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全体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从团支部基础建设工作、青年志愿服务工作、“青”字号品牌创建活动、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团青宣传工作、存在不足及2020年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嘉兴分公司团委书记金怡对各团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各团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建立“基础佳、工作佳、服务佳、形象佳”的“四佳”团支部。

    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展示了各团支部的风采,有利于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推动了各团支部之间相互借鉴和学习,帮助各团支部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团组织能更好地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