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移动团委开展“移动20载,青春勇绽放”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2020/5/7 16:16:49   点击:5694

    4月30日,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移动20载,青春勇绽放”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嘉兴分公司团委副书记、团委委员及各团支部书记、委员、团员代表先后前往七一广场、秀洲团区委青年之家开展活动。 

    各团支部在七一广场集合后,随即开展了“移嘉青101”南湖毅行活动。虽然天气炎热,但没能阻挡团员青年们前进的步伐,南湖旁处处留下了青春的身影。经过一小时烈日下的行走,最终到达了终点,拉起了胜利的横幅。通过本次毅行活动,培养了青年团员艰苦奋斗、拼搏向上的精神。随后,团员青年们前往秀洲团区委青年之家,各项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有序开展。 

    首先进行的是五四荣誉表彰环节,邱飞燕副书记为获得2019年度嘉兴市先进团支部的海盐分公司团支部及2018年度嘉兴市青年文明号、2019年度嘉兴市青年文明号争创岗颁发奖状、奖牌。随后,荣获2019年度“中国移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海宁分公司团支部作经验分享,为各支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促进各团支部共同发展。 

    “我宣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超龄团员退团仪式在重温入团誓词中开始了。仪式上,团员青年们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当年宣誓时的激情豪迈与意气风发。接着,团委委员为退团青年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退团礼品。退团青年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继续保持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进取精神。 

     最后是座谈时间,首先是5G书籍分享,各团支部代表推荐了5G相关书籍,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悟,并与台下团员青年们交流互动,共同畅想5G+未来。其次是“我与移动的故事”分享,团员青年们从如何加入移动这个大家庭、在移动工作的收获、移动业务的使用体验等方方面面展开了分享,引发了团员青年们的共鸣。 

    本次活动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深化“红船旁 移嘉青”团委品牌建设,激励嘉移团青们高擎五四精神的火炬,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和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