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市行业协会商会团工委举办“答好‘联考卷’、助推示范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2020/5/9 16:08:51   点击:5592

    为更好发挥各商协会团组织和团员作用,引导团员青年在助推示范区建设、打造“重要窗口”的“最精彩板块”中凝聚力量,交上让党委政府满意的青春答卷,5月9日,市行业协会商会团工委在歌斐颂巧克力小镇举办了“答好‘联考卷’、助推示范区”主题团日活动。市工商联党委委员、秘书长王静,办公室(党办)主任李强,团工委及下属各支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团工委书记李立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嘉兴市青年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报告会、团市委八届三次(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并部署了2020年度团工委的各项工作。与会支部负责人集思广益,围绕活动主题,并结合各支部实际互动交流了2020年团支部工作打算。 

    王静听取各支部交流后表示团工委及各团支对2020年工作计划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她对做好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做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二是必须当好桥梁纽带,引导团员梳理鸿鹄志,培养优秀团员典范;三是必须抓好自身建设,发挥好党建带团建作用,打造志愿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