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移动团委开展“砥砺青春,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2020/5/11 9:34:02   点击:5523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鼓励青年铭记历史,拥抱未来,嘉兴移动团委开展了“砥砺青春,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学习活动。通过仔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和省委书记车俊调研讲话,团支部全体成员深入领会新时代青年精神和力量,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嘉兴移动团委的青年们始终牢记使命,认真履责,不论是严寒酷暑的抢修一线,还是紧锣密鼓的基站建设,都冲锋在前,勇于担当。车俊书记指出,要在建设“重要窗口”中更好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疫情期间,嘉兴移动团委组织青年同志,参加防控志愿活动,做好消杀工作,分发防疫物资。同时,在复工复产阶段,通过暖心慰问,为身边同事加油鼓劲,以青春昂扬的斗志感染所有人,始终相信团结一心皆可胜,建功立业敢为先。 

    通过认真学习和体会讲话中的谆谆教诲和殷殷期盼,团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在现阶段持续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兼顾大局体现志愿担当,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在急难险艰的任务中展现新时代的青年面貌,在大战大考中彰显新青年的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