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团市委举办“以爱为名,‘疫’见真情”2020海宁市大型集体婚礼

发布:2020/6/8 10:39:04   点击:5633

     为表达对战“疫”青年的敬意与关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海宁团市委举办“以爱为名,‘疫’见真情”2020海宁市大型集体婚礼,为海宁市各行各业因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延期或取消婚礼的新人们举办专场仪式,该活动直播间共有5.04万人观看。

     6月6日上午,30对新人齐聚钱江君廷酒店,依次穿过花拱门,手挽手步入会场。首先是求婚环节,30位新郎单膝跪地,为新娘送上捧花,新娘们接过捧花后回赠给新郎一个拥抱。接着是证婚仪式,由市领导为新人们致证婚词并颁发集体婚礼纪念证书以及纪念品。最后,有两对新人分别上台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的故事,战“疫”青年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着我们。在活动结束前大家一起切了蛋糕,新人们还进行了定制照片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