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桂花飘香沁心脾 公益集市暖人心”金平湖公益集市志愿暖潮温情来袭

发布:2020/9/25 16:20:17   点击:5799

     为进一步提升平湖农村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9月24日上午,团平湖市委联合市志愿者协会招募青年志愿者在广陈镇前港村举办了一场丰富多样的“金平湖”公益集市服务,为当地村民带来秋季的一波温情。

     本次服务项目分为便民服务、志愿服务、防诈骗宣传。青年志愿者们为当地村民们提供了理发、清洗眼镜、缝补衣服、测量血压等。新增的志愿服务礼遇商品展示,也引来了大家的围观,志愿者给大家介绍了全市的志愿服务氛围,解说了星级志愿者的评判标准与相对应的星级礼遇产品,进一步激发了农村志愿者的参与热情。现场还邀请了广陈镇派出所青年民警进行反诈宣传,现场发放了反诈宣传册,用通俗易通的方式给居民普及了防诈骗知识,提醒大家不要轻信他人,以防上当受骗。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志愿服务的公益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市民防诈骗的警醒意识,活动受到了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团平湖市委将联合市志愿者协会继续提升志愿服务项目品质,带领青年志愿者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