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市举办百名海宁高校“后浪”微观潮城活动

发布:2020/9/23 16:22:21   点击:6013

     9月21日,共青团海宁市委联合海宁市工商联共同举办百名海宁高校“后浪”微观潮城活动,来自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长安校区百名师生代表组成了一支特别的队伍“微观”潮城。

     师生们相继来到海宁皮革博物馆、安正时尚集团、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市科创中心,聆听皮革城发展历史,感受时尚产业新发展,了解泛半导体等产业的新突破,走进海宁创业青年的发展沃土。

     市政协副主席郑进良寄语各位海宁高校学子,希望大家在海宁就学时期能够认识走近海宁,相信大家会在了解海宁的过程中爱上海宁,海宁市必定为给每一位在海宁就业创业的高校学子提供最坚实的支持和保障。

     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共赢、人才共育”校企合作模式,让海宁高校大学生认识“创新海宁”,了解海宁高质量发展现状,体验高品质生活环境,为海宁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人才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