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桐乡十万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2021/3/8 16:11:21   点击:6334

     3月5日上午,“文明在心 志愿"桐"享”桐乡市十万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出征仪式举行,号召和动员全市广大志愿者积极行动,奋发有为,以出征姿态、战斗状态、必胜心态,主动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创建工作积极贡献志愿力量。市领导潘川弟、潘敏芳、费玉林、徐剑东、施如玉等出席。

     今年是桐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启动之年,出征仪式正式吹响了桐乡市十万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战斗号角。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潘川弟表示,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重要的“战斗力量”,全市志愿者要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热情服务,为城市荣誉而干、为城市未来而干、为人民福祉而干。

     潘川弟要求,要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展现志愿服务“新作为”。把热爱家乡的拳拳之心,期盼幸福的殷殷之情,同创文明的切切之意,化作实际行动,用扎扎实实的服务、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打响“志愿‘桐’享”品牌,真正把桐乡打造成集温暖、文明、风雅于一身的全国文明城市;要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打造志愿服务“新模式”。进一步创新志愿服务模式,做实志愿服务工作,助推文明城市创建走深走实,用心用情用力,认认真真实施好每一个项目,踏踏实实完成好每一次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在文明创建中更精准更高效,让志愿精神在文明创建中更闪光更耀眼;要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掀起志愿服务“新热潮”。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负责的态度、最专业的服务积极投身各项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感染和鼓舞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持续掀起志愿服务新热潮,让“志愿红”成为桐乡最靓丽的风景线。

     现场还进行了2020年度桐乡市“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志愿服务工作者”“最美志愿者”表彰,志愿者集体宣誓及桐乡市“文明号公交车”发车仪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