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团桐乡市委举办“‘企’待已久,希望‘幼’你”青年人才七夕游园会

发布:2021/8/16 17:18:02   点击:6523

          为精准服务单身青年人才群体,8月13日下午,由共青团桐乡市委主办、洲泉镇团委承办的“‘企’待已久,希望‘幼’你”青年人才七夕游园会在洲泉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来自桐昆集团、洲泉镇中心幼儿院的24名青年职工相约午后时光,邂逅浪漫缘分。

          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我们的名字”、“抢水大赛”、“勇夺瞭望塔”、“暗号大作战”等破冰游戏,带动了每位嘉宾的热情参与。整场活动重点围绕青年人才的自我展示,致力于搭建温馨、舒适的交流平台。

          参加活动的嘉宾们表示,此次活动氛围轻松、愉快,通过趣味游戏竞赛、互动的方式打破了陌生男女青年之间的隔阂,创造了彼此熟络沟通的机会,增进了互相认可的情谊,达到了青年朋友共处、相识、联谊的目的。

          为深化“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团桐乡市委将进一步走进青年、聆听青年、服务青年,做好青年需求调研,拓展青年人才沟通交流渠道,提升广大青年的幸福感、获得感,吸引更多青年人才留在桐乡、扎根在桐乡,凝聚起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强大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