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共青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一行来善调研

发布:2022/1/11 14:11:14   点击:6023

         1月10日上午,共青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一行来善进行“互观互检”,调研团嘉善县委2021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团嘉兴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顾良杰、团桐乡市委副书记王旻洋、嘉兴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魏铮栋等“互观互检”交流组成员参加调研,团嘉善县委书记于洋,团嘉善县委副书记孙钰凯、田秀琴、刘玲等陪同调研。

         田书记一行参观了嘉善尚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云红领巾研学小镇和嘉善县中等专业学校,调研青创农场建设工作及嘉善县少先队校外研学工作,并与“逐梦青年新锐奖”获得者裘浙东深入交谈。

         在省级示范性青创农场嘉善尚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田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青农产品集中展示点、课外研学基地和青年农校,详细了解了公司的青年农创客培养孵化体系,以及农场为返乡青年主体提供的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产品创新、人才培训为一体的平台服务。田书记还与青年农创客孙宇航进行了交流。

         在大云红领巾研学小镇,通过红船小讲解员的介绍,田书记一行参观了“一路、三营、多点”县域红色研学路线,了解了研学小镇少先队社会化工作及“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

         最后,田书记一行还走访了嘉兴市“逐梦青年新锐奖”获得者嘉善县中等专业学校老师裘浙东。田书记与裘老师一起深入交流学习,并希望获奖青年育才献智、争作贡献。

         调研期间,田书记对团嘉善县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共青团组织建设、少先队改革、青创农场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团嘉善县委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服务,不断注入青春力量,高水平谱写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