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团市委一行来南湖区走访“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

发布:2022/4/24 9:40:43   点击:4989

         4月22日,团市委书记田凯来南湖区走访“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南湖区东栅街道新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丽芳,团市委组织统战部部长马辰薇、副部长(兼职)陈情依参与走访,团区委副书记陈叶君,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党工委委员(挂职)罗顺俊等陪同走访。

         陈丽芳在基层工作十年来,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五社联动”基层社区治理模式,先后开发“一米小花园”“一张爱心椅”“一杯豆浆的温度”等微项目,合力解决社区大小事务,实现居民精准服务。疫情期间,带领青春团队制作发放嘉行码、返嘉登记码3890余份,开展“扫楼”等入户排查工作约1.8万人次。曾获嘉兴市勇猛精进担当作为好支书、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

        田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南社区办公场所、人员配备等有关情况,并听取陈丽芳就“党建引领、社团独立、项目服务”的“三司其职”管理模式、“社工、社会组织、社区”的“三轮驱动”运作模式、“党员、志愿者、义工”的“三优人物”服务模式情况介绍。田凯书记对新南社区以志愿项目为抓手,整合社工资源筑造社区“百姓之家”“邻里客厅”实现居民精准服务表示肯定,并鼓励陈丽芳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