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团嘉兴市委赴海宁开展暖心扶企活动

发布:2022/10/20 16:37:51   点击:4330

10月18日,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嘉兴市青企协秘书长奚奇辉等一行赴海宁深入调研,精准服务稳企助企。团海宁市委书记许笑云陪同。

在万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田凯书记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听取了公司团总支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就企业技术人才培养培育、院士工作站建设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浙江成如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田凯书记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介绍,双方就企业产品研发投入、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浙江科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田凯书记听取了企业下一步迭代升级计划,双方就市场开拓、企业上下游产业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田凯书记听取了企业在科技研发、自主创新、产业规划等领域取得的成效,双方就项目建设、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下一步,团海宁市委将继续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充分发挥青企协桥梁作用,着力链接人才、资金、产业等各方面资源力量,切实为青年企业家及企业发展提供助力,引导青年企业家为海宁勇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表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