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共青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2022/12/2 15:22:30   点击:3942

12月1日,团县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团县委书记于洋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团县委机关干部、各镇(街道)、县属团组织及青年社会组织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于洋书记的宣讲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以及对青年的嘱托这几个要点出发,结合嘉善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以及自身对青年成长的5个层次的理解,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讲解。

宣讲期间,于洋书记还就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跟青年代表进行交流互动,听取青年们的意见建议。

与会青年认真聆听,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本次宣讲更加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

下一步,团县委将充分利用各级团组织的“理响嘉善”青年学习品牌、青年宣讲员等资源,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开展多渠道、多方式的宣讲,引导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