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市建设系统举办群团干部培训班

发布:2022/12/8 15:48:26   点击:36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市建设系统党务人事群团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11月23-25日,市建设局举办系统党务人事群团干部培训班,来自建设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组织人事干部、建设系统基层党组织、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等相关工作人员共60多人参加培训。市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陆芸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党务干部、工会干部业务实操培训、心理健康团队辅导等内容,并组织学员赴嘉善县姚庄镇沉香村开展廉政文化和共同富裕现场教学。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组工干部在政治上要绝对可靠,对党要绝对忠诚,要有“铁肩担道义”的忠诚公道。没有高素质的党务干部、人事干部、群团干部,就不可能有高水平的党建、人事和群团工作。

市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陆芸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全面对标“两个先行”,奋力推进“两个率先”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设系统党务干部、人事干部、群团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自制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学习和提高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和工作经验,努力成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阅人能辨、遇事能办”党务人事干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为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贡献城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