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青春城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赴温暖嘉驿站宣讲

发布:2022/12/12 15:52:35   点击:3658

 

12月9日下午,青春城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青年讲堂在望湖路驿站开讲。市建设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市建设局团委班子成员以及建设系统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讲堂上,青年城建宣讲团骨干成员作了示范宣讲,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讲述了嘉兴城乡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号召团员青年在工作生活中要锐意进取、团结协作,成为对党绝对忠诚,让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的青春城建力量。建设系统团员青年纷纷踊跃发言,针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团员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要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为谱写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城建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