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团南湖区委一行开展青年工匠调研活动

发布:2023/2/27 16:15:05   点击:3222

2月24日上午,团南湖区委书记朱龑率队赴新丰镇、凤桥镇开展青年工匠调研活动。

首先,走进嘉兴市宏丰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以及党团建设、青年职工培养机制等情况。朱龑对企业青年工匠培养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勉励企业继续加强青年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传帮带”人才培养体系,积极推动技术革新和市场开拓,持续助力亚太路科创带建设。

随后,走访了浙江世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在业务方向、产品研发和青年人才储备等方面的介绍,朱龑书记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倾听青年需求、凝聚更多青年技能人才,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走访了嘉兴恒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市场、未来规划等方面的介绍,了解了企业对于青年研发人才、技能人才方面的需求。朱龑表示希望企业牢牢把握后疫情时代的机遇,趁势而上,科技赋能,加快打造完善全产业链,吸引凝聚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在生命健康产业新蓝海大展宏图。

最后,来到浙江新维狮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产品研发、生产效益、青年职工招录培养等情况。朱龑强调,希望企业能继续利用好产学研合作这一优势,优化青年职工就业环境,吸引带动更多青年走技能成才之路,勉励企业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抢抓机遇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