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甜蜜!海宁30对新人接受祝福

发布:2023/2/17 16:16:28   点击:3081

 2月14日下午,“百年琴瑟,共赴白头”新婚仪式特别活动在海宁银泰城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海洲街道、团海宁市委主办,市民政局特别指导。现场,活动嘉宾为新人们赠送新婚礼物,祝福他们新婚生活美满幸福。

现场,新人们共读誓言,同切蛋糕。他们说,这份幸福能与大家一起分享很开心,特别的新婚仪式会让他们一生难忘。

仪式感是感情的催化剂。当天上午8:30,婚车队集结民政局门口,免费接送新人至活动现场。同时,活动方也为新人们免费提供了化妆补妆、头纱、手捧花,并邀请专业摄影团队,为新人们留下最美的纪念。

现场带有婚育新风标语的舞台也成了市民们的打卡点。与此同时,活动方还设置了“喜结连理”“兔然心动”“我愿意”“钟爱一生”的网红打卡墙,吸引了不少情侣拍照留念。

“2月14日之前,很多情侣来买礼物、拍照,我们以此为灵感,跟有关部门一起合作办了这场活动,也是为这些新人送上一份惊喜。”活动方表示,未来,还将承办更多类似活动,把这份属于海宁人的甜蜜浪漫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