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中青企协赴嘉兴桐乡开展调研

发布:2023/12/6 15:30:11   点击:2279

12月4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刘钢赴嘉兴桐乡调研并与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中共桐乡市委副书记朱国清,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于千朋,青年企业家代表潘正强、陈蕾、奚奇辉、沈颖川等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与会青年企业家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围绕参与协会共建、跨区域资源整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刘钢充分肯定了我市青年企业家的相关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协会和企业间友好交流合作给予指导。


调研中,刘钢还参观了华友钴业、桐昆集团,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深入调研了解浙江民营企业的创新能力、产业实力和持续引领产业升级的潜力。


下一步,团桐乡市委将进一步发挥联络优势,充分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投身到桐乡高质量发展建设之中,为持续开创数字文明共富美好崭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桐乡篇章贡献青春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