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移动与嘉兴税务、嘉兴建行、嘉城集团团委开展“团建和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2023/12/20 10:29:08   点击:2179

为进一步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团干部教育培训,提高各级团干部的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和协同意识,12月14日,嘉兴移动团委与嘉兴税务团委、嘉兴建行团委、嘉城集团团委开展“团建和创”理论同学暨 2023 年度联合团干培训班。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浙江省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卫甜甜为大家授课。卫校长首先从团的历史引入,讲述了共青团的由来,简明扼要、脉络清晰的梳理了团的基本知识,介绍了团旗、团徽和团歌的标准样式和正确使用方式,详细讲解了团的组织建设和基层团组织的日常工作。团干部们通过本次学习,得到很多启发和收获,纷纷表示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奋进姿态,为嘉兴加快建设智造创新强市、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作出青春贡献。

随后,开展了“观影思源,不忘初心”学习会,共同观看学习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等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相关学习视频。团干部们从总书记的青年岁月中循迹溯源,汲取前行的力量和智慧,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嘉兴最强音!

下午,四家和创单位还一同开展了“盘不落地,永不放弃”飞盘主题团建联谊活动。来自各个单位的团员青年们齐聚一堂,热情洋溢地投入到比赛中。团员青年们分成若干支队伍,每队都充满斗志,期待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比赛开始后,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飞盘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观众们也为比赛呐喊助威,现场氛围异常热烈。此次飞盘活动不仅锻炼了团员青年的身体素质,还提高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团组织的温暖和力量,也让他们更加珍惜与团队成员之间的友谊。

嘉兴移动团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团员青年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和展示机会,激发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