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桐乡开展青联委员“进社区,讲法律”活动

发布:2024/1/11 16:40:42   点击:2138

1月7日,新当选的桐乡市青年联合会法律界别委员谈乐园律师走进为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复兴社区,利用周末时间为社区青少年开展了“关爱成长,法律护航”普法教育活动。

活动中,谈律师以互动的方式,向青少年们介绍了法律基础知识和常见的法律问题。通过生动的案例解析和讨论,让青少年们更好地理解了法律对于维护公平和公正的作用。同时,还向青少年们传授了防止违法行为和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方法,让他们在面对潜在风险时能够保持冷静并作出正确的决策。

此次活动,不仅为青少年们提供了法律教育,还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关注孩子们成长过程中法律问题的机会。也对孩子们的成长和家庭教育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桐乡市青年联合会将进一步发挥委员专业特长优势,开展有针对性的青联委员服务基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