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市级青年文明号认定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2024/1/23 14:19:45   点击:1335

1月23日,2023年度海宁市级青年文明号答辩会在海宁市青少年宫顺利举行。经过前期的申报、初评、审核等环节,共有16家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入围认定答辩。

本次答辩会邀请了共青团海宁市委副书记张旭、国家税务总局海宁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副所长俞晗笑、海宁市青少年宫副主任金浩担任评委。

答辩以现场PPT汇报的方式,由评审组根据各单位汇报情况打分,取平均分作为答辩成绩确定最终2023年度青年文明号认定集体名单。

青年文明号创建负责人完成汇报后,国家税务总局海宁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副所长俞晗笑分享她带领的袁花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经验做法;共青团海宁市委副书记张旭对本次答辩做出点评。

下一步,团海宁市委将继续以“青”字号品牌创建为载体,积极营造各行业一线青年弘扬职业文明、引导岗位建功、建设先进集体、培育青年人才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我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