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团嘉善县委召开2023年度县属团组织工作述职会

发布:2024/1/17 14:23:21   点击:20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成果,提升基层团干部履职能力,1月12日下午,团嘉善县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县属团组织工作述职会,团县委书记班子、团县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属团组织书记以及青年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团工委、县公安局团委、县交通局团委、县农业农村局团委、县文旅体局团支部、县卫生健康局团委、县统计局团支部、县综合执法局团委、县城投集团团委、电信嘉善分公司团总支、邮储银行嘉善支行团支部11家团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县属团组织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议现场还组织了青年代表对县属团组织工作开展评议。

团县委书记孙萍指出,各县属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亮点突出、特色明显。下一步,各县属团组织要紧扣目标任务,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能,切实增强团干部干事创业的韧性和闯劲,注重提炼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