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团海盐县委召开2023年度海盐县共青团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2024/2/4 17:03:14   点击:11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各项要求,推动共青团工作取得更好成效。2月2日,团县委召开2023年度海盐县共青团工作述职会议。团县委全体机关干部、县各直属团(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2023年度海盐共青团综合考核情况,武原街道团委、通元镇团委、望海街道团委、卫生健康局团工委、教育团工委、税务局团委获评“好”等次,并由团县委书记汤振杰颁发荣誉证书。各直属团(工)委书记依次作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并提出2024年工作计划及具体举措。


会上,团县委书记汤振杰对各直属团(工)委过去一年的共青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响青年工作品牌。发挥好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走入基层,深挖亮点,深入调研,深度谋划,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提升海盐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