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少儿春晚,超4万人次围观!

发布:2024/1/31 17:04:09   点击:1457

1月28日下午,2024年“花开新时代 童心永向党”嘉善县第六届少儿春晚在县政府会展中心大礼堂精彩上演。当天,来自嘉善县的350余名少年儿童在舞台上璀璨绽放,现场直播共有4.33万人观看,为全县的少儿献上了一场充满新春祝福的精彩演出。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育局、县文旅体局、县传媒中心、县少工委主办,由县青少年宫、县青少年文学艺术联合会、县红领巾学院承办。


团市委副书记刘惠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市青少年宫主任钱曦,县委编办主任仇桂珍,团县委书记孙萍,市青少年宫副主任、市少先队总辅导员曹花,市青少年宫副主任李秋明,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科科长陆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江继铭,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少工委常务副主任姚彩萍,县文旅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谈萍莉,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益,团县委副书记、县少工委常务副主任田秀琴等领导参加活动。


团县委书记孙萍致辞,她首先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


其次,就少年儿童及少先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让每个好孩子立志成为党的“红孩子”;二是坚持改革创新,让少先队组织成为少先队员向往的“先锋队”;三是增强协同机制,让全社会都成为青少年成长的“好伙伴”。


整场晚会分为江南嘉韵、童心善梦、扬志未来三个篇章,涵盖了歌伴舞、朗诵、武术、啦啦操、乐队、乐器演奏等15个精彩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少儿专属的视听盛宴。


“小小的少年,拥有大大梦想,我们为民族的复兴努力向上”一首歌唱出了党对我们新时代少年儿童的殷切希望,唱出了嘉善少年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这场春晚不仅是一次娱乐盛会,更是对少儿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一次美好祝福。时隔4年,少儿春晚再次回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丰富的内容,为全县少儿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站在新的起点,嘉善少先队事业将继续守正创新、蓬勃向前,不断焕发新的生机活力;与花为伴,童心向党,新时代少年儿童必将在党的阳光沐浴下茁壮成长,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起航2024,我们奋楫再出发,和着青春的节拍,跟着时代的步伐,共同迎接崭新的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