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嘉兴市秀洲区这位青年获得全省通报表扬

发布:2024/2/21 17:05:36   点击:933

为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在助力“两个先行”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经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同意,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委、省志愿者协会决定对100个志愿服务集体和200个志愿服务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嘉兴市秀洲区这位青年榜获得2023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个人奖。

王罗那,嘉兴市孝慈社会创新发展中心总干事。她连续10年扎根志愿服务,在帮扶困境人群、推动志愿服务、创新社会治理、助推公益事业中奉献青年力量。她与团队先后承接中央财政、中央福彩、“牵手计划”等公益项目460余个,“筑梦规划师”困境儿童志愿服务项目、“社区微动力”自治家园示范项目等多个项目及案例获评全国百优社会工作服务案例、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嘉兴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等。她培育志愿服务团队120余个,助力打造“塍益580”等志愿服务品牌,提交的《关于困境青少年综合帮扶的建议》获全国优秀模拟政协提案称号。她帮助困境儿童树立梦想;帮助困境老人解决就餐难问题;帮助困境农户增收,总受益人数达22万余人,促进人民群众物质和精神的共同富裕。她先后获评中国最美社工、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浙江省成绩突出共青团干部、嘉兴市社会工作拔尖人才、嘉兴市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等荣誉,并在省青联、团市委、秀洲区新阶层联谊会等兼任职务,通过多元平台为困境人群发声,助推志愿服务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