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县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开幕

发布:2024/3/27 15:49:47   点击:225

3月22日上午,嘉善县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嘉善县委副书记胡泓恬,共青团嘉兴市委副书记、嘉兴市青联主席彭成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七届青联委员参加会议。

胡泓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各族各界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充分肯定了县青联六届一次全体会议以来青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嘉善恰逢“双示范”建设的战略机遇,嘉善青联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引导广大青年在学习中创新、在实践中奋进、在奉献中成才,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

胡泓恬强调,县青联要赓续红色血脉,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切实凝聚起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投身发展大局,争当“双示范”建设的生力军,紧紧围绕嘉善“双示范”建设,找准应为、能为、善为的着力点,让青联在发展大局中有所作为。要密切联系青年,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牢记自身的荣誉责任,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自家人,真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青年共同成长进步。不断做优青联工作、展示青年风采、凝聚青春力量,为嘉善“双示范”建设作出更大青春贡献。

彭成彦代表共青团嘉兴市委、嘉兴市青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嘉善青联要带领全县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强化思想引领中凝聚力量,把握时代脉搏,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建功立业,强化服务意识,在密切联系青年中履职尽责,坚持改革创新,在深化从严治团中永葆本色,团结带领好嘉善各族各界青年,建设成为让党政认可、社会欢迎、委员满意、青年拥护的青年组织,为嘉兴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智浩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共青团嘉善县委书记孙萍代表嘉善县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