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市青联四届二次全委会胜利召开

发布:2006/12/27 15:41:00   点击:2715

    12月22日下午,市青联四届二次全委会在嘉兴宾馆召开,150多名市青联委员参加了会议。市委副书记徐士珍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全委会听取了刘君主席代表市青联四届常委会所作的“奏响团结 创新 奉献 合作的青春旋律 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三年成绩,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会议认为,过去的三年,市青联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广泛动员和引导全市各族各界青年为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副书记徐士珍肯定了三年来嘉兴青联所取得成绩,并对今后青联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全市青联组织要准确把握自身的定位和作用,全力促进嘉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建成理让党放心、青年向往、委员满意的组织。同时,对嘉兴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明志、勤学、唯实、创新,必须认清使命,提高素质,增长才干,才能不负重托。

    会上,表彰了2006年度优秀界别组和委员活动奖,并对为青少年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委员--邹格兵、钱心禹进行了表彰。通报了四届市青联委员增补名单。与会委员还就报告和相关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今后青联工作提出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