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召开一季度县(市、区)团委书记例会

发布:2007/4/7 15:08:24   点击:2315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和“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精神,4月4日,团市委在南湖区召开一季度县(市、区)团委书记例会。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嘉兴经济开发区和嘉兴港区团工委书记、团市委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团市委书记刘君参加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吴根军主持会议。
 
      刘君书记围绕如何以好的作风来推动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在共青团系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是加强团的班子建设的现实需要,团干部的作风形象直接影响着团的机关的形象,影响着共青团事业的形象。刘君书记还就新形势下加强团干部的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从理论中、从实践中学习,以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强化宗旨观念,不断提高能力水平。要提高能力和改进方法,组织、引导、教育、维护青年的权益;要学会巧借资源,创新工作;要注重自身道德品质培养,加强道德品质锻炼。三是要以好的作风来树立好的形象,来推动工作的开展。做到统筹协调,狠抓落实,以实际工作、活动的成效来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效。
 
      会上,各县(市、区)团委回顾总结了一季度工作,交流了二季度工作打算和“五四”活动安排,团市委各部室就下阶段重点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