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大事记

2009年一季度大事记

发布:2009/4/13 9:11:37   点击:10869
      1月上旬,团市委联合市委党校开展嘉兴市农村青年就业创业现状调查。
 
      1月13日下午,团市委、市青联在博雅酒店举办“危机·信心·发展”嘉兴市青年创业创新论坛,来自五县两区的青年企业家、青联委员、初创型企业青年代表共150多人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生荣出席论坛并作重要讲话,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刘君致欢迎辞,团市委副书记陈云飞、朱永领、王坚参加论坛。
 
      1月13日晚上,市青联举办2009年迎春联欢会,全市青联委员参加。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刘君,团市委副书记陈云飞、朱永领、王坚出席联欢活动。
 
      1月15日,团市委在市青少年宫开展了“携手同行 —— 阳光课堂”寒假实践活动,来自精英学校、利民学校、蓝天学校的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2月10日下午,共青团嘉兴市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文华园宾馆召开。六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县(市、区)团委正副书记、市属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志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团市委书记刘君作工作报告,团市委副书记陈云飞主持会议,副书记朱永领、王坚参加会议。
 
      2月25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团干部派驻县级团委开展工作座谈会。团市委书记刘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团市委副书记朱永领、王坚参加座谈会。
 
      3月1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南湖区、秀洲区志愿者协会在三水湾菜场、王江泾镇集中开展家电维修、理发、医疗、咨询等便民服务活动,并进行义务献血。
 
      3月4日上午,市志愿者协会一届六次理事会在文华园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武亮靓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团市委书记、市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刘君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团市委副书记、市志愿者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坚参加会议。
 
      3月10日下午,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及市民100多人到嘉兴市体育少儿公园开展“碳中和”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团市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团市委书记刘君作动员讲话,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组第三小组组长沈炳康到会指导,团市委副书记陈云飞主持会议,副书记朱永领、王坚参加会议。
 
      3月14日上午,团市委联合有关部门在市区中山影城、万州社区、府南社区、城南社区、金穗社区、嘉州美都社区等6个地点同时开展“生态嘉兴”志愿者统一行动。
 
      3月17日上午,团中央召开全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团市委书记刘君、副书记朱永领、王坚在嘉兴分会场参加会议。
 
      3月17日下午,团市委在海宁市召开2009年一季度县(市、区)团委书记例会,回顾总结一季度工作,交流二季度工作打算,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团市委书记刘君作小结讲话,副书记陈云飞主持会议,副书记朱永领、王坚参加会议。
 
      3月25日上午,团市委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徐连林作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团市委副书记陈云飞主持报告会,副书记朱永领、王坚参加报告会。
 
      3月25日下午,团市委、市委老干部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嘉兴市情暖老干部志愿者服务行动联欢会,团市委副书记、市志愿者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坚参加联欢会。
 
      3月30日上午,团市委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会,团市委书记刘君作主题报告,副书记陈云飞主持学习会,副书记朱永领、王坚参加学习会。
 
      3月30日上午,团省委书记周柳军在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重的陪同下到团市委机关调研,团市委书记刘君介绍了团市委机关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团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及“五四”活动安排,团市委副书记陈云飞、朱永领、王坚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