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市青少年宫2010迎新春少儿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2010/2/24 17:03:12   点击:1825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一天天临近,我们又迎来了2010年的新春佳节。为了让广大市民朋友以及可爱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热闹虎年,嘉兴市青少年宫迎新春少儿文艺演出于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六)下午欢乐上演。

      动感十足的街舞秀、英姿飒爽的武术表演、悦耳的童声独唱;琵琶、电子琴、钢琴、手风琴、爵士鼓、小提琴等乐器轮番上阵,孩子们的精彩演出搏得了台下家长和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迎新春文艺演出不仅充分展示了我宫学员的艺术风貌,还为禾城春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同时,此次演出也标志着本宫“周末大舞台、欢乐齐开怀”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从2010年3月开始,每月或两周一次将不间断举办各类“欢乐大舞台”系列活动:文艺表演、体育竞技、主题秀等等,只要你有自信、有才华,都可以前来参加,让我们一起在蓝天下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