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举办嘉兴市世博平安、省运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

发布:2010/3/5 9:25:53   点击:1800
 
 
     3月5日下午,由团市委、市综治办、市体育局、市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嘉兴市世博平安、省运会志愿者招募仪式,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报告厅正式启动。省属、市属高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学生共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团市委副书记王坚、市综治办主任曹雪根、市体育局副局长毛鹏飞、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党委书记林冶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曹雪根主任、毛鹏飞副局长分别就世博安保群防群治工作安排和省运会相关情况作了介绍,王坚副书记介绍了世博平安、省运会志愿者招募的总体情况。仪式上,市综治办主任曹雪根和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党委书记林冶还分别为世博平安志愿者标识和微笑章揭幕,大学生志愿者代表陈梦洁宣读了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大学生们涌到“市世博平安、省运会志愿者签名墙”前,纷纷签下自己的姓名,渴望加入到服务世博、参与省运的队伍中来。